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励建荣副校长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第十一届年会上作报告
食品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14-11-11

11月4日至6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食品学会承办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一届年会在杭州召开,来自世界和全国各地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中国食品界的一次盛会,也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渤海大学励建荣教授、吕长鑫教授、刘登勇副教授、仪淑敏副教授、汤轶伟副教授、张德福博士、蔡路昀博士、米红波博士及食品专业5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励建荣教授应邀担任了“食品检测与安全”论坛的主持人,并作了《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另外大会资料之一,由中国食品工业公司和中国食品科技学会主办的杂志《中外食品•食品科技》2014年第3期“食品之星栏目”中以《大雁飞过的地方----记渤海大学副校长励建荣教授》为题介绍了励建荣教授20多年来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成绩。
 

励建荣教授作报告

 

食品专业师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