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招聘

锦州是辽宁西部中心城市,被誉为山海福地、锦绣之州,扼中国东北陆海通道之咽喉,交通便利,环境宜居,物价适宜,教育医疗条件优越。渤海大学科研奖励优厚,学院科研和人文环境好,研究生招生指标多,教师收入和幸福指数高!优美舒适的宜居城市,蓬勃发展的食品学院,高端先进的学科平台,团结奋进的科研团队,温情暖心的环境氛围,幸福美满的渤大生活,诚挚欢迎您来建功立业!
一、招聘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生工、化工、轻工、农业、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
二、引进待遇
1.普通博士
认定讲师职称,安家费10万元(税前,一次性),购房补助25万元(税前,一次性,无需购房),科研启动费10万元,博士津贴1200元/月(常年发放),租房补助1200元/月(一次性发放一年),按省属事业编制单位职工标准正常发放月薪。锦州市引才福利:每月2000元生活补贴+700元住房补贴(均发放三年);在锦州首次购房最高优惠5%。
2.优秀博士
考核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经学院推荐,可以向学校申请签署优秀博士协议。优秀博士除享受普通博士的全部待遇外,科研启动费相应核增(核增后15万元),购房补助核增5万元(达到30万元),享受20万元的协议年薪(须承担相应的教学科研任务)。
3.博士后和拥有博士学位的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具有副教授专业职务的博士购房补贴发放标准为27万元,具有教授专业职务的博士购房补贴发放标准为30万元,其他待遇参照普通博士待遇。
4. 高水平学术带头人

层次类型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协议年薪(万元)(基础年薪占70%,绩效年薪占30%)
人文社科
理工科
第一层次
面议
第二层次
面议
第三层次
200
75~100
300~500
100
第四层次
160
50~75
200~300
80
第五层次
110
40~50
100~200
60
第六层次
90
20~40
40~100
40

三、应聘程序
 不限名额,不限时间,随时报名。
1. 应聘人员随时在我校人才招聘网站注册并投递简历(网址:http://rczp.bhu.edu.cn/);  
2. 学校人事部门初审;  
3. 学院复审,安排面试试讲;
4. 通过试讲后与人事处协商签署《聘任协议》,办理备案手续。
也可和学院直接联系,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李老师,0416-3400560,15841668528,xuepengli8234@163.com
励老师,0416-3400008,13591278928,lijr649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