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内容

4月28日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人:Joe M. Regenstein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

报告题目:

1. Fish Waste and Fish Gelatin

2. A discussion of how the Dept. of Food Science at Cornell works

报告时间: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14:00—16:00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南楼A401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Joe M. Regenstein教授简介

Joe M. Regenstein(任吉琛)博士是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人口药品与科学诊断系兼职教授。其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博士毕业于布兰戴斯大学(犹太哈佛)。Joe M. Regenstein教授研究领域是肉类食品,尤其是鱼类与畜禽类食品,研究重点包括肉类蛋白功能,新鲜鱼与冷冻鱼的储存期延长,鱼类和畜禽下脚料的高值化利用及肉食品检测等。荣获2000年度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授予“伊丽莎白弗莱明斯蒂尔人道主义奖”,表彰其在提高食品福利方面所作贡献。

Joe M. Regenstein教授目前已发表SCI论文1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撰写学术著作7个章节,目前担任国际英文学术期刊《Food Bioscience》的主编及17个英文杂志的编委和审稿人,曾经作为美国国会科学会士在美国国会从事农业与食品方面的政策咨询。Joe M. Regenstein教授曾担任IFT肉类食品研究会的主席。Joe Regenstein教授对于美国的食品法规、转基因食品、Kosher和Halal食品认证等方面也有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