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牟伟丽等来校交流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14

10月24日下午,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牟伟丽一行三人到渤海大学交流洽谈,副校长励建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仪淑敏副教授、徐永霞博士、朱文慧博士、李秋莹博士和吕艳芳博士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励建荣副校长对牟伟丽总经理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渤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和校企联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牟伟丽总经理对蓬莱京鲁渔业有限公司(山东汇洋集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集团下设蓬莱京鲁渔业有限公司、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等分公司,目前,已成长为集远洋捕捞、水产品加工出口、调理食品的精深加工销售、海水养殖育苗、造船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年营业额达30多亿元,先后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国家级出口水产品标准化综合试验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等荣誉。蓬莱京鲁渔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国著名的水产品加工企业,主要生产调理水产品、鱿鱼类、秋刀鱼类、虾类、蟹类等产品,公司现有18座水产品加工厂,加工品种2000多个,年加工能力60000多吨,冷库8座,冷藏能力达68000吨,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美国、欧盟、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双方总结了鱿鱼加工方面的前期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下一步的联合技术攻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