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外联总监陈庆荣等来校参观交流

文章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19日下午,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外联总监陈庆荣、辽宁分公司技术负责人丁浩晨到渤海大学交流洽谈,副校长励建荣、食品科技大平台徐永霞博士、米红波博士和朱文慧博士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励建荣副校长对陈庆荣总监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渤海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食品学科在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引进、机构改革、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和校企联合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陈庆荣总监对安井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内最大的速冻食品企业之一,主要生产鱼糜制品和贡丸等。安井公司现有福建厦门、江苏无锡、江苏泰州和辽宁鞍山4大生产基地,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鱼糜制品单班产量可达200吨,为国内最大。

  双方就校企联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