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2位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来校交流访问

文章发布时间:2014-07-07


  7月3日晚,江南大学特聘博士生导师、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姜悦教授,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陈峰教授应邀来校为师生作了《食品科学SCI论文写作技巧》的学术报告,化学化工与食品安全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励建荣副校长主持。报告会气氛热烈,陈峰教授、姜悦教授和励建荣教授一起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报告会结束后,励建荣副校长向陈峰教授、姜悦教授颁发了渤海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姜悦是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现任江南大学特聘博士生导师及润科生物北京研发中心主任,SCI期刊Food Chemistry (Elsevier)和Biotechnology Letters (Springer)编委,中国食品学会功能食品分会常务理事。曾任职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愈15年,主要进行食品与生物技术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迄今已发表SCI论文70余篇,SCI引用逾1200次, H-index 22。

陈峰是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现任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终身讲席教授、北京大学食品与生物资源工程研究所所长。曾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和中科院 “百人计划”。曾任香港大学终身教授兼植物学系系主任及生物科学学院执行院长。迄今已发表SCI论文250余篇,SCI引用愈6500次,H-index 43。目前兼任英国皇家化学会期刊Food & Function副主编和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等4期刊的编委。陈峰2008年被选为“美国医学和生物工程院(AIMBE)”院士, 2011年被选为“英国皇家化学会(RSC)”会士,2014年被选为“国际食品科学院(IUFoST)”院士和“国际欧亚科学院”(IEAS)”院士。

 

报告会

交流互动

励建荣副校长向陈峰教授、姜悦教授颁发渤海大学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