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励建荣副校长被美国佐治亚大学聘为研究生院教授和博士生导师

文章发布时间:2014-07-17

 

7月15日,励建荣博士被美国佐治亚大学校长Jere Morehead 聘为研究生院教授和食品科学与技术系博士生导师,聘期10年。

美国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位于佐治亚州雅典市,是美国第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785年,同时也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研究型大学和佐治亚州大学系统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总学生人数大约在33,000左右。首位校长以及一位校董事会成员参与起草和签署了美国《独立宣言》。佐治亚大学由14个学院组成,校区面积广阔,拥有很多天然资源,主校区共有313栋大楼作为教学科研使用。历年来的学校排名位居前茅,在最新《USNEWS》排出的“最值公立大学”中排第7,“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中排并列第27位,该校的食品科学专业全美排名第5位。

渤海大学和美国佐治亚大学于2012年签署了两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励建荣教授在2001-2002年在该校高访,并经常回去交流、合作研究和指导研究生。最近5年励建荣教授在“水产品贮藏加工及安全控制”领域所发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均‍位居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