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技大平台召开中期自检工作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14-07-12


  7月10日,渤海大学食品重大科技平台中期自检工作会议在食品科技楼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化学化工与食品安全学院院长鲁奇林主持,励建荣副校长和大平台全体5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奇林院长总结了食品科技大平台2011年至今取得的成果情况,再次强调了大平台的总体考核目标,并将完成情况与总体考核指标进行了对比,对需要加强的方面提出了要求。水产、果蔬、粮油、肉品和食品安全五个方向带头人分别汇报了各方向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对方向特色进行了凝练。励建荣副校长与各方向带头人进行了意见交流,并对各方向凝练的项目做了指导。会议还对食品科技平台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励建荣副校长对接下来的大平台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并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刻苦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建设食品科学大平台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