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渤海大学承担的“辽宁省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文章发布时间:2014-07-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工作,有序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和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试点项目建设,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标委)和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综改办)联合举办的2014年第一期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培训班于7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辽宁、江苏、四川、云南、湖北、重庆6省市的农村综改办、质监局、标准院和试点项目承担单位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国务院综改办王卫星主任、国标委农食部国焕新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并就试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培训班重点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及标准化建设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作为“辽宁省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试点”暨“国家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承担单位,渤海大学派李学鹏博士参加了项目培训班。李学鹏博士认真学习了培训内容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代表辽宁省汇报了我省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和标准化试点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国家综改办、国家标准委及其他省市代表进行了交流。

 

培训班开班式

李学鹏博士在交流会上汇报辽宁省试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