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渤海大学主办2014海洋生物资源高效利用暨精深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新技术高级论坛

文章发布时间:2014-06-20

 

6月15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渤海大学主办的“2014海洋生物资源高效利用暨精深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新技术高级论坛”在上海市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等2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及水产品加工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海洋大学李八方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姜绍通教授、上海海洋大学陈舜胜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熊善柏教授等14名国内知名专家应邀在论坛上作了报告,报告涉及海洋生物资源高效利用,水产品精深加工、贮藏新工艺和新技术、水产品质量与安全控制等内容。

渤海大学食品科技平台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论坛,2012级研究生周凯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冷藏过程中大黄鱼肌原纤维蛋白氧化及结构性质的变化》的报告并在会后参加了“博士论坛讨论会”,就相关科研情况与参会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