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赵建国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文章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建国一行来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致欢迎词,对赵建国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院长李学鹏代表学院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介绍。汇报过程中,赵建国校长针对很多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讨论环节,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就中外合作办学、实验室建设、科技小院、教学科研、职称评定等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赵建国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做了回应和解答。调研会现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热烈,气氛融洽。

赵建国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他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走在了学校前面,要进一步发挥食品学院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继续下大功夫,做好龙头学科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赵建国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科技大平台,在实验室与学院教师、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品尝了学院教师开发的NFC果汁等新产品并给予了肯定。

此次调研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