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沈阳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来访我院洽谈交流

文章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26日,沈阳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陆红梅、副院长刘登勇、范金波、仪淑敏等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企业代表参观了食品科学研究院科技大平台,并对我校食品学科建设、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会上,陆红梅书记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沈阳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沈阳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朝、营销东北战区总经理国立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现状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洽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通过这次交流,促进了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使双方各自发挥优势,产教深度融合,共同推动长期的合作关系,共赢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