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在2023年海洋食品及预制菜创新大赛中斩获多项奖项,载誉而归

文章发布时间:2023-12-01

2023年11月19日,2023 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海洋食品创新大赛、2023 年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食品创新大赛和2023 年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制菜创新大赛在大连举行,我院林雅文博士带队参加了本次现场答辩。由吕长鑫教授指导,闫文丽、宋文娜、陈洪杰、王迪和冯守宇参与的《速食骨汤酸菜排骨预制菜》荣获一等奖;由崔方超老师指导,张本有、张琪、吉波日窝和徐铭枫参与的《冰海珍馐---低盐低脂肉肠肉糕》荣获一等奖;由林雅文老师指导,池俊豪、朱莹、龙昊和杜文婧参与的《浪味虾“君”---低盐益生菌发酵虾酱》荣获二等奖。

据悉,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食品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部分潜在的有志于食品创新的高中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创新实践活动,围绕预制菜和创新海洋食品为主题进行创新,旨在开拓学生的创新视野,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强化学生的合作精神、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为食品相关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参赛队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专家现场评审最终确定其获奖等级。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思维,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