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12-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保市场”的决策部署,促进招聘就业常态化,帮助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企业就业的机会,提高在校生的就业意识,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2023年12月2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钟楼开展为期一天的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和各方企业的大力支持,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共有20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200余个,近300多名同学参与洽谈,累计提交个人简历200余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负责相关就业工作的指导教师们莅临现场对毕业生就职问题进行全程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求职者热情高涨。26日上午,优秀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互选,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认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和人才需求,详细咨询企业发展、培训培养、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招聘会上,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低年级的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沈阳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和锦州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单位代表在招聘会结束后进行了线下专场宣讲,详细介绍了自己企业,与求职者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求职者关切的问题,公司代表从集团简介、公司板块、职业发展、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并通过宣传片立体地展示了公司形象,增加了学生对公司意向岗位和发展战略地充分了解。26日下午,由学院副院长范金波老师组织部分企业进行线上宣讲,有黑天鹅&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丹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从更高的薪资待遇、更好的发展前景、更年轻的企业文化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

本次招聘会为食院学子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交流,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的状况和就业形势,拓宽了就业的视野,为同学们能够积极就业、尽快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今后,学院将持续聚焦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着力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