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在辽宁省高校首轮“双一流”建设结项验收中取得佳绩

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省内高校首轮“双一流”建设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作为学校唯一的辽宁省一流学科(A类)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结果为“良好”成绩。

自2020年以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辽宁省高校“双一流”建设项目年度绩效考核中连续4年取得“良好”佳绩。本次周期性验收考核取得“良好”成绩,标志着我院辽宁省一流学科首轮建设取得圆满成功,为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方案》(辽政发[2019]19号)精神,发挥绩效评价激励导向作用,按照《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办法(试行)》(辽教发[2020]15号)规定,2023年9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辽宁省高校首轮“双一流”建设项目所属学科结项验收工作。

下一步,学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立德树入为根本任务,以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为重要使命,助力全省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新辽宁建设做出更大教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