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8-10日,2023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的60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我院学科带头人励建荣教授、院长李学鹏教授带队参会交流。

会议设置5个分会场,11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报告交流,我院李学鹏教授共同主持“食品质量安全与控制技术”分会场的专题报告,刘登勇教授做题为“扒鸡特征品质挖掘与工业化保持技术”的学术报告。

会议设置研究生论坛,来自全国1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余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做报告交流,我院吕美琳、闫文丽、王迪、宋文娜、陈洪杰、高晓雅、赵毕文、李艾青、陈田玺等9名研究生分别报告了各自的研究进展。

本次会议为全国农产品加工及贮藏领域的专家学者在开展相关基础研究、前沿技术开发、产业关键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等方面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参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了解同行团队的研究进展,开拓学术视野,拓宽研究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