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人座谈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团结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11月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院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及党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仪淑敏主持。

会上,副院长仪淑敏带领大家一起深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外人士代表吕艳芳表示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并将此代入教学、科研实践中去,并培养和引导学生的爱国情怀。民盟党派代表张广琛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知识储备和专业特长,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陆红梅书记对与会人员为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李学鹏院长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经常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强化共识、汇聚力量,共同推动我院向前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重视发挥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为加快建设一流食品学科、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