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研究生获得“拼多多杯”科技小院大赛优秀奖

文章发布时间:2023-10-30

日前,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二届科技小院大赛经过注册、报名、材料评审工作,从全国参赛队伍中择优遴选出96支队伍入围区赛。

我院辽宁北镇水稻科技小院研究生邵玲玲、刘爽、马淑、潘越的“稻米香——吃一口满心的饭”项目,在小院首席科学家何余堂教授和周大宇博士指导下,参加大赛并成功入围吉林赛区。同时进入区赛的参赛队伍还有:中国农业大学3个、吉林农业大学7、内蒙古民族大学1个、内蒙古农业大学1个、东北农业大学1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个、沈阳农业大学1个、渤海大学1个,共计16个科技小院(从36个队伍中筛选出来的)。区赛地点为吉林农业大学,时间为2023年10月27-29日。比赛分路演和提问环节,我院参赛研究生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