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演讲比赛

文章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近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四J107教室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共有24名,各选手结合青年担当与使命、从自己的实际角度出发,激情宣讲。一个个发自肺腑、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食品学子对党的热爱之心和感激之情。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