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踏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力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

“青春践行二十大”探寻红色基地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凝聚基层党支部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2023年4月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探寻红色基地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桑玉莲、学院办公室老师、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师生通过参观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牤牛屯)和梁士英纪念馆及敬献鲜花活动,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探访红色景点,追忆红色故事。

“小山村,大决战。”学党史、悟思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活动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听党话,跟党走,踏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力量。聆听党史故事,领略先烈风采,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赓续红色血脉作为自己永不懈怠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