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弘扬学术诚信,树立科创先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暨2022年学术之星表彰大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同时对获得2022年度“学术之星”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表彰,树立榜样,激励先进,2023年3月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音乐厅举办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暨2022年学术之星颁奖大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院长李学鹏、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桑玉莲、副院长刘登勇、副院长仪淑敏、办公室主任王彬、研究生辅导员赵德荀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登勇主持。

2022年,为促进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营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通过选拔和宣传研究生中优秀的学术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学校及学院两级开展了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学院共23名硕士研究生获学院学术之星。其中,2名硕士研究生获渤海大学学术之星(学校共10人)。

院长李学鹏做大会总结,他强调:“学院师生要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增强恪守学术诚信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系好学术生涯‘第一粒扣子’,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青年学子应当锤炼品行、涵养品格,支撑肩负起时代使命,形成严谨求实的科学文化,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创新型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