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筑梦青春,“职”面未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8

苦读数十载,一朝展风采。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持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以最大力度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综合南楼一楼大厅举办2023年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多家企业齐聚校园,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数百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在会前积极筹备。本次招聘会学院邀请到了百威(锦州)啤酒有限公司、北票市宏发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本优机械有限公司、沈阳富虹植物油有限公司、河北晨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知名企业,打通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信息壁垒,为“纳才”与“求职”提供了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

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单位,与招聘单位进行认真仔细地交流。招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直接接触企业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提前了解就业环境、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也为大三学生搭建了了解就业、了解市场、规划未来、通向职场的过渡平台。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求取自己满意的岗位,前程一片光明;也希望在校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一定的认识,在以后的求职路上大放光彩。愿同学们初心如磐,奋斗扬鞭,一路向前!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促进机制,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完善、更加精准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资源,继续强化就业指导,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择业观,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