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内容
2014年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2014年各专业拟招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全国优秀考生来我校深造。
接受调剂的专业有:食品科学,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调剂条件
1. 申请调剂的考生报考专业需与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即专业代码前两位数相同),且统考科目要相同,非统考科目要相近;
2. 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2014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调剂办法
1. 在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需填写“2014渤海大学食品专业研究生调剂登记表”,发邮件到xuepengli8234@163.com信箱,我们将按照申请表达到的先后顺序登记。
2. 国家分数线下达后,凡符合国家2014年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调剂系统”上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在同等条件下,我们优先考虑预约登记的考生。对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将电话通知本人来我校参加复试。
 
联系方式:
李老师:15841668528
邮箱:xuepengli8234@163.com
 
渤海大学食品学科网站:http://210.47.176.3/page/depart/spyjs/Index.asp
 
                                                                            渤海大学化学化工与食品安全学院  2014-2-20

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