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摄影比赛活动

庆祝党的二十大  共赏美丽新锦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摄影比赛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6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爱党情、感党恩、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踔厉奋发、团结进取的氛围,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构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气息,分工会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  共赏新锦州”摄影大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比赛共收到三十余份精心拍摄的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的校园景色,有欣欣向荣的锦州乡村,有美丽的锦州港……

最后经过学院群内共同投票,最终刘丽君《晚霞》获得一等奖,徐秀义《女儿河畔众鸟欢 美丽锦州和谐生》、王彬《红旗飘扬》获得二等奖,赵志南《红红火火》、盖圣美《她在丛中笑》、李秀霞《金玉满堂》、吕艳芳《松鼠的零食铺》、刁小琴《晚枫鹊音赞凌波》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