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内容

喜报|我院获批6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4项,在学校获批项目数排名第一名,也是我院近年来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新突破。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对学院科研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学院尤其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管理工作。为提升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学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和激励机制,通过动员会、推进会等形式,对拟申报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科学问题、创新点、技术路线等进行讨论,邀请国内多名行业专家进行项目论证,确保申报书质量。在今后基金申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组织论证,力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