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内容

第四届辽宁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会议通知

 “辽宁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建设,主要依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推动研究生培养更好地适应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辽宁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是该中心组织的重要学术活动,主要面向辽宁全省、周边省份及对口合作江苏省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以研究生学术交流和导师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以会议报告和研讨为主要形式,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辽宁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拟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22年12月中旬。
 
二、论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辽宁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渤海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大连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连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辽宁大学轻型产业学院,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锦州医科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待续)
 
三、主要参加人员
食品科学、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生物与医药、食品营养等食品相关专业的在校研究生和指导教师。
 
四、论坛形式和费用
线上+线下,免注册费。
 
五、论坛内容
1. 学科前沿报告
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思维。
2. 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
邀请优秀研究生导师,分享其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师生互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
3. 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
广泛征集主要由在校研究生完成的学术论文(摘要),编制论坛学术论文摘要集;通过媒体展览、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并优先邀请在主论坛上以口头报告的方式进行交流。
 
六、材料报送及要求
1. 拟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填写附件1“注册回执单”,文件以“回执单-学校-姓名”命名;摘要按照附件2的格式要求,文件以“摘要-学校-姓名”命名。
2. 所有相关文件均发送到指定邮箱:bhufood2022@126.com
3.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欢迎全国各高校食品学科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
 
 
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