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强师德 树师风 守初心 担使命——我院举行师德师风承诺签名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0

为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相关要求,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9月10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理工三号楼805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签署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签署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主持。

签名仪式上,范金波副院长组织老师们认真学习《师德师风承诺书》,勉励全院教职工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自觉维护教师形象,为人师表,廉洁自律,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学院通过组织教职工签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把师德师风融入评奖评优、职称评定、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落实师德“一票否决制”,引导教师从“他律”走向“自律”。教育引导新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