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新入职教师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三805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总支书记陆红梅同志主持。

全体新入职教师齐唱国歌,然后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爱国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依法执教,教书育人;严谨治学,启智求真;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终身学习,传承创新!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学生们付出所有,是我最高的准则;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是我庄严的承诺!

铮铮誓言,字字千,响亮有力,彰显出每位新入职老师对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坚定向往。教师宣誓仪式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牢牢立足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创新传道授业解惑的教育实践,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