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魅力渤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摄影比赛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1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构建食品学院艺术气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魅力渤大”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大赛以秋日校园为拍摄背景,以“发现美 记录美 弘扬美”为拍摄理念,让大家能够慢下来,寻找秋天的美丽,发现渤大的魅力,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同时号召大家在业余时间能够在户外多走走,多发现,用各自独特的视角体会渤大的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比赛共收到近30份精心拍摄的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的校园美景,有宏伟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

最后经过学院群内共同投票,最终杨立娜《秋天的故事》获得一等奖,王敏《金秋》、刁小琴《金秋艳洒候晨曦》获得二等奖,徐秀义《草长莺飞》、李君《松山秋》、马涛《倒影》、赵志南《一树珍稀  一茎名贵》、荣良燕《月映书香》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