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安全伴我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答题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1-11-23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有关法律知识,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和消防事故的发生,提高教职工关心安全、重视安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也为让广大教职工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查漏补缺,学习掌握并运用疫情防控相关知识,11月20日至2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安全伴我行线上答题活动,题目涉及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常识、电气安全常识、化学药品安全常

等实验室安全问题。活动旨在帮助每一位教职工掌握扎实的安全知识,做到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从我做起,从岗位做起,做好安全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
共有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线上答题活动,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营造了教职工“学安全、讲安全、用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事故,保护广大职工的生命和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