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1

走进田园风光,尽享采摘乐趣。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增进教职工之间感情,为了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陪伴子女度过充实美好、愉快惬意的亲子时光,9月11日,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晨曦细雨育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教师节亲子秋游采摘活动,老师们前往大架山秋游并在当地水果采摘园摘了苹果、桃、梨等水果,享受秋日收获的乐趣。

采摘现场,老师们拿起小筐,走进芬芳四溢的果园,采摘自己喜欢的水果。他们沐浴着秋日的暖阳,分享着采摘的乐趣。手中是沉甸甸的水果,脸上是热情洋溢的笑容。这个教师节,全体教职工收获了满满的职业幸福感和归属感。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众志成城、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