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参与的女教职工以不同的才艺形式表达其爱党敬党的的精神,经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结果如下:

一等奖:诗朗诵《我爱你 中国》

二等奖:书法《七律•长征》、党史故事《誓与密码共存亡》

三等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党史故事《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泥塑《中国娃》

优秀奖:党史故事《巾帼英雄赵一曼》、歌曲《映山红》、歌曲《毛主席的红小兵》、歌曲《七子之歌》、手工《爱手工 爱生活》、摄影《美丽校园》、摄影《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体现了 “巾帼心向党”的主题,大家广泛参与,内容丰富多彩,让女教工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以各自的兴趣爱好献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