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荣获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68号)。我院励建荣教授主持完成的“地方高校食品专业“五位一体”新工科卓越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是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的最高奖项,也是反映高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学院以新工科建设为统领,以达成一流本科教育为目标,坚持成果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注重本科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获奖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本科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展现了学院在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