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内容

学校一项研究成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文章发布时间:2013-12-18

近日,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获悉,渤海大学粮油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马涛教授主持的“全谷物方便食品加工技术及产业化”成果,通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程序,获201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创新成果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奖励的对象是在我国技术成果产业化过程中,通过以企业为主体,以学研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创新合作形成的突出创新成果。它是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科技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开展的一个奖项。

以“糙米糊”为代表的全谷物食品加工技术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已在市场得到应用,并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产生了重要影响。经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全谷物方便食品加工技术及产业化”在众多参与评审的项目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