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同心共抗“疫”,一起向未来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02

近日,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新一轮的防疫考验,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精心组织部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自2022年3月16日开启了线上教学和封闭式管理。为缓解疫情形势带来的压力,丰富线上教学阶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参加“同心共抗‘疫’一起向未来”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分为Vlog篇、运动篇、文艺篇、学习篇、寝室篇。Vlog系列食品学子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的方式记录下特殊时期自己的日常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心态;运动篇系列展现了我院学子争先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模范精神;文艺篇系列活动收到了不同形式的抗‘疫’手势舞,传达了人人抗疫、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学习篇系列展现了我院学子近期在读书籍,并以读后感的形式记录下了特殊时期的书籍相伴之旅;寝室篇系列活动则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寝室消杀方面的积极表现。

本次活动展现了在防疫的特殊时期,食品学子自律自强,敢于作为的优良生活习惯,表现出了我院学子不放松、不懈怠,积极参与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