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疫路同行,一起向未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

企业云走访暨2022春季毕业生供需双选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2-01-11

春风战疫情,云端促就业。阳春时节,一场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新一轮严峻疫情让这个本该多姿多彩的春天变得有些沉重。为做好疫情下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渤海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挖掘就业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4月9日,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疫’路同行,一起向未来”企业云走访暨2022年春季毕业生云端供需双选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工作不停摆”。

参加本次云走访暨云端招聘会的有: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百威(锦州)啤酒有限公司、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丹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锦州笔架山食品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辽宁昊明禽业集团有限公司、凌海市达莲海珍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盘锦)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丹时达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辽宁华电环境检测有限公司、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等共17家企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院长李学鹏、副书记兼学生副院长桑玉莲、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50余人、本科毕业生200余人,还有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兄弟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招聘会。会议由辅导员赵德荀老师主持。

院长李学鹏教授致欢迎辞,代表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企业朋友们能在这个特殊时期云端莅临我院选聘人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事业发展和就业工作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各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等方式从公司的总体情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岗位需求、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在线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李学鹏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同时真诚希望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并邀请企业代表疫情过后莅临渤海大学交流合作。会后,学院与部分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部分毕业生与参会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确保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两不误。此次云端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一个良好开端,拉开了学院毕业生春季就业的序幕,同时增进了学院与相关企业和校友们的互动交流、合作共赢。让我们‘疫’路同行,一起向未来!

李学鹏院长致辞

招聘企业宣讲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