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抓实支部工作培训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我院举办支部建设交流培训会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1-12-04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疑难问题。11月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党支部工作研讨交流会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学院邀请组织部李晓璐老师作题为“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的报告,对发展党员的条件和程序,如何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严格发展对象政治审查和预备党员审批等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党员日常的教育管理和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提出相应的要求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日常工作进行研讨,总结经验和不足,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如何为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程序化和规范化建设,对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