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山东安井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2日,系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星光大道519号,注册资金人民币2亿。
“安井”品牌已是中国火锅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集团公司于2017年2月22日在上交所主板整体挂牌上市(代码603345),旗下有福建安井、无锡华顺、泰州安井、辽宁安井、四川安井、河南安井、湖北安井、广东安井、山东安井等九大生产基地。
 
二、招聘岗位:
1-技术工程师 4名(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车间工艺管控、理论培训;
2、公司新品及科研项目研发;
综合月薪:转正后首年综合月薪6000-8000元
任职条件:本硕均为食品相关专业;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具有较好PPT制作能力、文档规范排版能力;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强,勤奋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
 
2-实验室主任培养对象1名(实验室主任为副经理级)
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关于实验、检测方面的政策、方针、法令、法规、标准、规范和规程;
2、制定本实验室实验员岗位职责,将实验设备、实验室管理工作具体落实到个人;
3、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和实验设施的调试、验收、维修、更新工作;
4、负责实验员专业知识学习、检测技术培训和思想教育工作;
5、负责实验室各项规章、规程和制度的制定、修订工作,负责制度的实施落实,并组织检查执行情况;
6、负责实验员的考核工作;
7、负责实验室检验项目扩项工作;
8、负责检验仪器设备的配置方案和重要检验设备的购置计划;
9、批准实验室技术岗位设置方案和人员技术培训考核计划;
10、担任授权签字人岗位,负责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接,确保第三方检测报告有效。
综合月薪:转正后首年综合月薪6000-8000元
任职要求:
1、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无工作经验要求,从事过液相、气相色谱、原子吸收等大型检测仪器操作相关工作1年以上优先;
2、熟练使用数据分析、作图软件,具有独立撰写研究性论文、项目文案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具有较好PPT制作能力、文档规范排版能力;
4、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学习能力,勤奋踏实,细心、耐心和责任心。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多种形式的提升培训,个人事业发展快;
2、缴交五险一金;丰厚年终奖金;
3、享有年休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带薪假期;
    4、食宿:免费提供工作餐、供住宿。每个宿舍配置独立的阳台、网络,组合衣柜、独立卫浴等。
5、发放员工生日礼券及节庆礼品、礼金,并举行大型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工作地点:山东德州(前期由辽宁安井委培12-18个月)
委培地点: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鞍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