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军训场上强体魄,食品学子展英姿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军训号角吹响,踏上军训征程。渤海大学新生在2021年9月10日到2021年9月17日期间开展了2021级新生军训。学院新生斗志高昂,不畏困难,他们有着最美的姿态,有着最强的精神。
有一种姿态叫军姿
如果青春是精品,那么军姿就是美丽。军姿,军人风采的展现,从容之美,坚定之心,硬骨擎苍穹,笑傲风霜雪,便觉得有股浩然正气贯长虹。
有一种样子叫军容
整理好衣服边角,扣好每一颗扣子,戴好口罩,即使在炎炎烈日之下,每一名同学也依旧坚持维护军人的风采,维护队伍的整齐划一。
有一种口号叫坚持
烈日的暴晒击垮不了他们的意志;大雨的倾盆涣散不了队伍的军容;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心中的斗志。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手,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
有一种生活叫军训生活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本书中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2021级新生军训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落幕。七天时间,不经意间悄然而逝,但记忆永存。军训生活结束意味着大学生活的新起点,迷彩军装,军魂体魄,不负韶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