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内容

关于开通食品科学与工程院长/书记信箱的通知

 
为进一步畅通学院师生建言献策的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好师生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切实维护我院师生切身利益,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学院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发展,特开通院长/书记信箱。信箱来信将由学院领导亲自查阅、回复,对信件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调查并做出处理。为了充分发挥信箱作用,特就使用要求做如下说明:
一、我院教职员工、学生均可向信箱发信,对我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但信箱不用于网上办事,具体办事还需通过相关职能部门按程序办理。
二、原则上,信箱信件所反映的情况应该是学院范畴内相关事项,所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属实。提倡对学校工作、职能部门或有关领导等提意见和建议的师生事先跟学院沟通后再行上报。
三、来信请具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回复。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信箱:bhuspxyyz@163.com书记信箱:bhuspxy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