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学生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
-第三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中喜获“最佳创意作品”
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年10月18日,CIFST-第三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复赛及决赛,由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君和蒋圆圆两位老师共同指导,齐妍、孙宇轩、张晨晨、张佳慧、纪美五名同学研发的参赛项目“食否食否-束脩红果”最终荣获“最佳创意作品”奖,并获得由三只松鼠主办方提供的奖金5000元以及三只松鼠大礼包一份。
本次大赛以 “创享青春,与‘食’俱进” 为主题,聚焦我国食品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挑战和新需求,旨在真正实现产学研融合,构筑食品产业科技发展新优势。
大赛中,我院学生将创新点、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环节三者紧密结合,在设计、研发和汇报环节中不断打磨、精益求精,研发出新型休闲食品食否食否-束脩红果即球形猪肉脯,此次赛事提升了学生对已学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学研产一体化,学生实践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