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渤海大学--达莲食品(锦州)有限公司
“海洋食品加工”科技合作项目签约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1
9月17日,渤海大学--达莲食品(锦州)有限公司“海洋食品加工”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渤海大学举行,科技转让合同金额为500万元。达莲食品(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美、战略投资人刘东、常务副总经理葛凯途,渤海大学校长赵晖、副校长方鸿志和励建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水产团队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渤海大学副校长方鸿志主持,赵晖校长和李英美总经理先后致辞,并对项目给予了厚望。之后,励建荣和李英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科技对接交流。
达莲食品(锦州)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海参、对虾、海蜇、贝类等海产品养殖和加工企业,海水养殖面积达6.2万亩,被评为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真空冷冻、速冻、干燥生产线,并准备在渤海大学的指导帮助下筹建酶解、胶囊、口服液、即食、休闲等水产食品加工生产线和水产保鲜冷链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