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内容

我院申报的5个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进入拟立项公示

文章发布时间:2021-07-05
根据《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辽宁省技术创新引导专项计划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通过初审、复审、专家评审论证和科技厅党组会审定等程序,全省共98个项目拟列入2021年辽宁省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112个项目拟列入2021年辽宁省科技特派团(组)、乡村振兴特派团、农民技术员培训项目,121个项目拟列入2021年辽宁省民生科技计划。

其中,我院刘贺教授主持申报的《生鲜豆制品食用品质提质增效技术》、贾娜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分子育种及畜禽产品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个课题拟列入2021年辽宁省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支持清单。孙彤教授主持申报的《辽宁省大石桥市水果贮藏保鲜科技特派团》项目、陈敬鑫老师主持申报的《辽宁省喀左县农产品采后技术科技特派团》2个项目拟列入2021年辽宁省科技特派团(组)支持清单。吕长鑫教授主持申报的《NFC富硒果蔬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与质量控制研究》项目拟列入2021年辽宁省民生科技计划项目支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