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五次会议及渤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再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陆红梅同志首先传达了2021年渤海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向全院教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结果及反馈的问题。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陆红梅同志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性和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全院教职工应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将各项任务与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