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2

2021年5月1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围绕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立足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当天上午,中心组成员在办公室自学;下午,开展集体学习,总支书记陆红梅同志主持并作总结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其中一篇重要论述进行领学,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同志们纷纷表示,读书班形式新颖,很有效果。中心组成员领学篇目如《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与当前教育的工作联系紧密,为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头和领学促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