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北京市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视听大数据领域的信息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视听业务运维平台、媒体内容安全和信息化视听数据管理三个主要领域。
公司成立以来,相继参与了载人航天工程信息化显示项目、上海进博会安保指挥调度工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4K媒体应用实验室建设、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可视化展示工作,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国庆阅兵、十九大的安全播出保障任务。作为视听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公司还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多次获得省级和行业协会相关科技奖项。
目前公司正处于一个面临巨大变革和飞速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内,主管部门、国家各部委均发文大力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发展,推动融合媒体的深度融合、加快4K超高清视频产业集群建设。随着未来5G网络全面覆盖,高带宽下各类网络视听业务势必蓬勃发展,也将给公司的市场提供广阔的空间。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ohui.com.cn/
一、           应用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杭州、南京、福州、广州)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产品的系统搭建、网络安装、设备测试、系统维护等售后工作。
招聘要求:
1.   熟悉计算机工作原理、对计算机硬件能自行拆装,能安装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常用软件。
2.   熟练操作办公系统。
3.   具有较好的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中文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4.   适应经常性出差,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测试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软件产品及嵌入式硬件产品的测试工作。
2.         根据需求制定测试计划,设计测试数据和测试用例。
3.         有效地执行测试用例,提交测试报告。
4.         准确地定位并跟踪问题,推动问题及时合理地解决。
5.         完成对产品的集成测试与系统测试,对软硬件产品的功能、性能及其它方面的测试。
招聘要求:
1.   熟悉网络管理,熟悉OSI七层网络结构。
2.   掌握Linux操作系统。
3.   了解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操作和配置。
售前技术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负责售前项目、投标项目的技术交流、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等,工作目标是在技术层面协助销售人员促成合同签订。
招聘要求:
1.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
2.   语言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注重团队合作。
3.   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4.   熟练使用绘图软件者优先。
二、           销售类
销售(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2.   维系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系。
3.   根据销售签单完成项目款项回收工作。
4.   协调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工作。
招聘要求:
1.   市场营销类或计算机、电子、通信等工科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性格外向,具备很好的亲和力,擅于也愿意与人交往。
3.   能够承担压力,积极乐观,勇于接受挑战与挫折。
4.   勤奋、好学,为人正直、诚信。
5.   对IT、视音频相关领域的技术有很好的理解力。
6.   能够适应出差。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bohui.com.cn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附件:简历+本科成绩单,谢谢!)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丰贤中路7号北科产业4号楼1-2层。
待遇:
(1)     基本薪资:7-8k/月,具体可详谈
(2)     另有宿舍补贴、午餐补贴、五险一金,出差补贴,意外保险,具体可详谈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