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学党史,提业务,强队伍

文章发布时间:2021-04-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提高组织业务能力,发展新生力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总支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在理工三号楼417室组织了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员丁恩和老师为我院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讲课培训。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领悟进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念思想。丁恩和老师以建党100周年为切入点,具体讲解了发展组织新生力量、推荐学生入党的具体流程。包括由申请入党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进入预备党员行列到正式党员五个步骤和相关要求。并希望各位老师发挥“头雁”作用,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不断增强学生党员意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尽。此次学习交流让各位老师对学生入党工作更加重视,为学生入党工作做好坚实的保障,积极促进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风党建发展和组织领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