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1-03-31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1 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陆红梅、副书记兼院长李学鹏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加强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要当表率、作示范,要突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带领党员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进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提升服务师生和群众的能力、破解难题的战斗力、开新局的拓展力。要全面梳理查找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各类短板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抓好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