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会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8日下午,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名誉会长张勇、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会长丁云峰、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执行会长陈玉成、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张飓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丁会长一行在李学鹏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渤海大学校园建设,校史馆和实验室、成果展示室等,与励建荣副校长、李学鹏院长进行了交流。丁会长邀请渤海大学食品学院多关注支持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的发展和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先进、适用、高效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为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提升会员企业的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为打造绿色品牌,发展绿色产业提供科技支撑。励建荣副校长和李学鹏院长表示,渤海大学及食品学院是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的战略盟友,又是协会的理事单位,将全力支持和参与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的发展和建设,科技成果优先优惠转化各会员企业,科研项目优先在会员企业实施,科技人员优先为会员企业服务。
2020年12月6日-7日在沈阳召开的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纪念中国绿色食品30年”科技成果发布暨四届一次会议上,我院被推选为辽宁省绿色食品协会理事单位,李学鹏院长被选举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