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朝阳市大学进园区进企业服务中心领导和企业代表到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7日上午,朝阳市大学进园区进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邓春晖、科长郝健峤、科员邵晨,朝阳博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海忠,朝阳水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帅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洽谈项目合作。科技处处长刘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副院长仪淑敏、副院长刘登勇和张德福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贺处长介绍了学校的总体科研情况和社会合作情况。李学鹏院长详细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科研成果、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将积极开展与朝阳市相关企业的合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邓春晖主任介绍了朝阳市大学进园区进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人才项目方面的相关支持政策,表示希望与我院在人才项目好和毕业生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就富硒农产品生产、特色杂粮加工技术、地方优势农产品标准的建立,探寻双方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未来开展各类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